烧蛇

是个小垃圾

求萌新/大佬来玩鸭

铭时一米八_:

【群宣】大乔/孙尚香(斜杠无意义)CP群宣

大噶好这里是拖了hin久的群宣

*内有长篇大论-图有4p-历史同人/游戏衍生等皆欢迎

*因为知道有很多吃这对的还在和小乔/孙尚香共用一个乔香/香乔tag,所以这次都打上了,希望大噶以后能一起到嫂香/香莹tag玩,以后就不再打这两个tag啦qvq

我们江东靓女大乔/孙尚香怎么吃都十分味美,各位不try一口吗,保证你会爱上这香香辣辣的滋味

一、嫂香莹可行性解析loading

1)历史上,二乔是孙军攻城后乔府半献出的人,而按照当时孙策的年龄和身份很可能早已有正妻,不过因为二乔在史上是名气较大的美人所以记载更多,不代表她是孙策的唯一妻子。而且(无举办婚礼记载)成亲时正在打仗,按照乔的身份也不太可能大办,且婚后孙军很快又出发征伐了。所以他们的感情并不定笃。

而孙夫人的婚姻更是闻名,作为前后五百年都罕见的彪悍奇女子,其不羁的性格不仅在当时闻名,且受后人在无数作品中大书特书。孙尚香与刘备的婚姻不用说了(笑),她对于刘备乃至整个蜀国来说都是【闺中敌国】,后来不论是刘备建的还是她自己建的,总之是自己搬出去住了石头城。【唯恐变生肘腋】就是刘备对于孙尚香滴评价了。

以上大多是按照少得可怜的资料推断,并没有肯定确定的意味,不过是想告诉大噶就算嗑了这对百合对策哥和刘备问题也真滴不大xd并不会草原跑马

2)姐们,这两位都是江东少有的奇女子,枭姬×名姝,一个大家闺秀女子标准天下男人渴求,一个洒脱不羁桀骜不驯时代奇珍,真滴不心动吗????

 

二、王者荣耀架空解析loading

1)我靠你们先品一品这个温柔知性大姐姐和活力暴娇美少女的人设

是个百合都该嗑爆啊【CP滤镜装配】并没有?】

2)看定位就该在一起了,ADC+辅助

我靠,能把你们黏在一起吗?太配了好吧

3)大乔刚出的时候,她是有对于香香的专属语音的,相比对其他大部分人的冷嘲热讽,你们可以品一品其中的如月光软溪潺潺般流泻温柔,反正我是一听就哭了

辅助跟着ADC时:

孙尚香:大小姐驾到,统统闪开!

大乔:羡慕,因为是我喜欢的样子……

天啊,上帝视角看着两个模型都可以脑补一个张扬大笑任性轰轰轰另一个无奈宠溺地笑着或是感伤的样子了呜呜呜

4)姐们,她们情皮都要有了!

5)背景故事站中,孙策本来是已死的后来又变成失踪回归【。】,而且本来刘备孙尚香两人的背景故事中是根本没提到对方的,后来怎么回事这个我就不做评价了

而孙尚香和大乔,

 

三、互逆可行性loading

1)说在前面的是,哥们,在嫂香和香莹tag互通之前,两边简直是南北极对望,已经很惨了,就别对家打架了哥们,试试吃吃无差吧qvq群内也不会有人ky强调左右的qvq大噶互相尊重,爱滴是她们俩就好啦

2)因为孙夫人和大乔这两个人物在历史上记载只有个大概,主要还是后人的艺术加工,所以其实二人的性格同人可塑性是肥肠强滴!

切开黑御姐×莽撞内甜少女不好吃吗?!

痞子桀骜大小姐×温柔大家闺秀不好吃吗?!

成熟女人和冲动小孩怎么搞谁搞谁都很有搞头啊?!

 

四、入群须知

1)无差群,香莹党、嫂香党、无差党都有,洁癖和杂食都有,只要不ky大家就能抱团取暖啦!

2)历史同人、游戏衍生、文学作品衍生blabla都欢迎的呀!

3)产出选手希望能加入大家一起努力暖tag!不产出的也请一定要加入我们一起聊天打游戏聊脑洞啊!!!不强求的!

4)群内定时有产出活动v

随便玩,门槛超低,不要推脱说自己菜啊什么的,试试嘛qvq不玩也ok的鸭!

 

五、推荐粮食

戳tag嫂香、香莹

香莹不拆逆图粮推荐@尹树. 太太!太太冲鸭!加油产粮!!!

嫂香莹的其它粮我没时间去拿之前看过的几篇的推荐授权,都是从乔香/香乔tag里扣出来的【苦笑】

 

CP滤镜浓厚,自制全激情演奏,如有用词不当引起不适请指出,希望大噶来找我们玩!!

峡谷一隅
扒视角扒过头扒出来的,意外的好看
所以天美把绝大多数情况下都看不到的地方做那么精美有什么意义……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那就只能涂沙雕表情包啦_(:△」∠)_